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3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13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3歲,一個多麼誘人的字眼,生命中的第一次轉折,都在這裡悄然走過。 

  13歲之前也許我真的是一個懵懂的女孩,我的理想有很多,喜歡畫畫,尤其喜歡中國畫和那種普通的但人物形象塑造的比較複雜的繪畫,永遠也感覺不到手拿畫筆的枯燥,空白的紙永遠會被我手中畫筆的顏料渲染的艷麗與充實。於是那時的我心中突然產生了一個念頭:當一名畫家。 

  也就在這個理想醞釀的同時,悄然間我又有了另外的理想,做一名歌手。因為忽然想起音樂也是我永遠也放不下的業餘愛好。 

  可能,也許是生命的轉折讓我對我的理想產生了改變,也就在13歲的轉折點。 

  步入中學,可以說改變了我的生活。伴隨我學習生活的老師,同學也由開始的陌生相處到了熟悉。 

  由於學習生活的改變,我的思想也似乎改變了些。可能這就是中學與小學的不同,我覺得我有一種很重的集體責任感。面對周圍學習環境,課程的改變,學習的壓力,就像一塊沉重的堅石壓在我這株稚嫩的小草上。但我一定會克服,因而我做到了。 

  緊張的學習,使我一時間忘記了我曾許下的夢想,直到班裡的心愿牆。我有重新燃起了理想的火花,不過又和以前的不一樣,其實只是改變了一點點,我在心愿牆上寫着:我想當一名優秀的影視歌星。 

  只是突然覺得我的所有理想都很渺茫,還是習慣聽媽媽的話:人應當有遠大的抱負,有理想,但你看過你腳下的路了嗎? 

  於是我又像以前沒有理想一樣學習,但我卻不會放棄我原有的理想,就讓他們在我心靈深處孕育。同時,又迸發出一種巨大的民族責任感,就是:好好學習,發揚艱苦奮鬥,不怕犧牲,為做黨的助手鋪路,才不愧對胸前那枚小小的散發出紅與金色光芒的共青團徽章!!

13歲的天空 標籤: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