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憶中的沉淪---pianoboy900字作文

記憶中的沉淪---pianobo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______________也許,風吹過的地方,改變了_______葉落的________方向_______ 

  ______ 題記 

  現在的我,不知怎回事,總渴望有個自我的空間,能躺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雙手展開,一個大方的擁抱天空的姿勢。 

  蒼茫的天空遠處,瓦藍瓦藍,懸着一輪如鮮血般火紅的太陽。蜻蜓張開了翅膀,開始遨遊那夢幻般的夏日城堡;清涼的長風趕走了春日的勃勃生機,將炎夏灌入了這個遠離俗世悲歡擾攘的草地......一切顯得那麼美好,美好得令我沉淪於那深刻的思想之中。 

  一直很喜歡聽鋼琴曲,以往,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就因為會聽幾首鋼琴曲。 

  走過的流年,再微笑着回首,發現了那些已經被現在生活所隱藏着的摯愛歌曲,輕輕地用手打開,生拍驚醒沉睡着的它們。沒想到,令我吃驚的是,記憶的寶盒裡,依舊是美妙的旋律在閃着金光,那些光,靜靜地飛回我手裡,又靜靜地落回它們的原處,漸漸呈現出這幾個字:理查德克萊德曼,我一驚,又笑了笑,才猛地發覺,我已忽略了這位被稱為“鋼琴王子”的著名鋼琴家,我低頭沉思了一番,只想起了這些當初令我沉迷於它的樂曲:1.忘卻的悲傷2.夢中的婚禮3.秋日私語4.星空 

  嗬,這些都是克萊德曼的著名曲子呢。 

  依稀記得,那年的我,總是手舉着風箏,在附近的小道上來回奔跑,一邊跑,一邊歌唱,不,是哼,追逐那奔跑着克萊德曼所給予我鋼琴旋律的光芒,淡黃的衣裙在隨風舞動,只為我嚮往克萊德曼那高貴的生活所微笑。 

  前行的步伐,再微微地低頭,才漸漸發現了那沉默的可愛,我懂得了我現在喜歡的是什麼,忽略的是什麼,看清了現在的自己。未來的岔道口,泛着點點微弱的星光,似一個穿透靈魂的微笑,輕輕劃過我的臉龐,悄悄地在我耳際說道:“平凡就是高貴!你所想的本應該是這個,不是嗎?”我一驚,腦袋像是被突如其來的雨水所洗禮,清醒了,清醒了!我一遍又一遍的對自己說,於是,趕忙拿來黑色的NP3,兩耳塞上如葫蘆般可愛的耳機,只是覺得,整個世界突然靜音,只剩pianoboy那緩慢而富含悲傷的鋼琴曲注入我的腦海,連接我的心臟...... 

  輪動的琴音,不停地掩飾着孤獨與傷悲,卻又不沉淪其中,而是時刻閃耀着一些美好的光澤;一直反覆着的旋律,就彷彿一個人走在沒有盡頭的道路上,烏黑的髮絲隨風飄動,只為那深刻的思想所感動。

  記憶中的沉淪,一直會到永遠,永遠----pianoboy

記憶中的沉淪---pianoboy 標籤:robot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