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沉淪千年亂世600字作文

沉淪千年亂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沉淪千年亂世 

  只是一個孤獨的女孩,卻在亂世中生活下去,沒有快樂,只有孤獨。 

  一個人,慢慢的走下去,只有一個人,沒有誰還會陪着她。因為孤獨。 

  千年過後,女孩老了,一個人望着天空,靠着櫻花樹靜靜的,釋懷從前的、孤獨。 

  她,在亂世紅塵中沉淪,不可自拔,想着黑色道路走去。一步、兩步……慢慢的,她無力。 

  不停歇的腳步,不停歇的汗水,一滴、兩滴……順着她的秀髮悄然滑落,沒有人注意過她,也從來沒有人在意過她的淚水與汗水。 

  她,那麼執着,那麼固執,就算沒有人能阻擋她…… 

  也許她知道自己的路是錯的,可是,她已經選擇了,就絕不會回頭,即使一錯再錯。 

  或許,她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深遂的雙眸散發出無與倫比的高傲氣質,勾勒出邪魅眼神。 

  她不需要快樂、因為只要孤獨就夠了。她要一個人,任性的走下去,沒有人因為一個人性的少女而去浪費自己的時間,去阻擋她的錯路,即使錯路。 

  這一切又一切的亂錯,只因為少了愛,和關懷,還有快樂。 

  她,原本可以像普通女孩一樣,快樂的生活下去。只是一場亂世,一場沉淪了千年亂世紅塵,只有她,她沉淪了,沉淪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在那一刻,她是多麼盼望自己早點離世而去,深受沉迷的她已經陷淪於其中。不知有很多人等她,等到櫻花的最後一片花瓣掉落,隨之而來的是心,一顆已經淡然無存的心。 

  她不知道,因為自己任性的一個小小決定,可以逆轉,腐敗一個人華麗的命運。 

  櫻花,一片又一片。 

  春天又到了,蒼老的她靠在蒼老的櫻花樹上,閉眼。 

  浮現出他們真誠的笑臉……

沉淪千年亂世 標籤:沉淪作文 亂世作文 亂世武林作文 中華五千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