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3歲,我多了一份思念600字作文

13歲,我多了一份思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思念如海潮般的湧上心頭,何時才能平息,讓我恢復如往常? 

 月光如水的夜晚,處處都顯得霧氣瀰漫。皺紋上身的樹葉深深的蘊涵著蕭瑟的秋意。我獨自一人走在小徑上,慢慢地沐浴着凄涼與孤獨。 

 我情不自禁地向柵欄外瞥了一眼,看到了幾個家長正焦急地,踮着腳張望着,等着自己的心肝寶貝。心便裂開了一條狹長的縫。想着爸爸媽媽,希望他們能立刻出現在這兒。撫摸我一下,哪怕是最輕微的,我也不會在寂寞。心中便多了一份思念。 

 自從來到CC這所監獄式的學校,我與爸爸媽媽似乎被隔離在兩個世界中,我在這個不見天日的地方苦苦煎熬12個日日夜夜,才能回一次哪個溫馨的家與他們團聚。我便多了一份思念。 

 一會兒,我看到,一個女孩蹦蹦跳跳至柵欄處。與父母笑談,又勾出了我腦海中的無限回憶。 

 早上,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撒向大地的時候,媽媽就起身為我做豐富的早餐,一杯牛奶,兩個荷包蛋,待我吃飽之後,身邊繚繞着清新,新鮮的空氣,走上去學校的小路。霎時,幸福洋溢~~~~~~ 

 而現在,雖然上完晨讀後就可以吃上早飯,但是很不合胃口。一開始還總想吐,我只得孤獨一人,如同行屍走肉般地穿梭在三點一線。 

 每天日思夜想着媽媽甜甜的聲音,烏黑的秀髮,慈祥的面龐,無微不至的關懷~~~ 

 每天日思夜想着爸爸嚴肅的面龐,對我最真摯的疼愛~~~ 

 可現在,一切只是思念。 

 走到了宿舍門口,腳步停止了。思念卻永遠進行。那思念那麼深厚,究竟還要伴我多少時光?沒有人會告訴我,只有無語的月光灑落在心中。 

 13歲,我多了一份思念。

13歲,我多了一份思念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13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