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至我們13歲的天際[1]1100字作文

至我們13歲的天際[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九月一日,北國的金秋,無比涼爽。 

  初中新鮮人林靜憋紅了一張臉,讓出租車司機幫忙把那兩個有重又大的背包拿下來。說實話真沉,累的出租車司機都喘不過氣來。林靜對出租車司機說了聲謝謝,就走了。轉過頭來,面對的是一個陌生的初中。老遠從上海跑到濟南來上初中,誰知道是為什麼? 

  林靜站在唯一能避陽的樹下,一邊吃着吶吶在家裡準備着的零食,一邊打量着這個他要生活和奮鬥三年的地方。他所在的是一條陰森小路,走過去就是他要生活的宿舍。林靜從來沒有獨自一個人出過遠門,現在又要在這個不熟悉的地方住上三年,想起來就心煩。哎,誰叫林靜來這裡上學呢? 

  一輛又一輛汽車停在了學校門口,裡面走出來的都是送孩子的家長。看着他們心神不安的樣子,如果林靜的家長來了,估計也會這樣吧。在家裡林靜就向爸爸媽媽要求自己來,可是爸爸媽媽總是想送他。有什麼放心不下的,還不就是害怕自己不能照顧自己?林靜對二老說:“放心,沒問題的。我一個堂堂十三歲的小夥子,難道連入學報到都應負不來?你們也太小看人了。別忘了我六歲的時候就能自己去學校了。放心吧,放心吧。” 

  雖說還是不怎麼放心,但是在林靜的再三勸說之下終於還是答應了。這就以為了林靜要獨自面對這一切。“沒關係,我能行!”林靜不停的鼓勵自己。 

  “同學,你是來報到的新生嗎?”一個和藹的老師問。 

  “是。”林靜乖乖的回答。張羽曾經叮囑過林靜,在外面乖一點總是沒壞處的。張羽這個名字聽上去像個女生,可它既不是林靜的師姐,也不是同學,而是林靜這幾年來最感謝的人。兩個人從小玩到大,多麼快樂。父母很晚才回家,於是比林靜大六歲的張羽每天放學之後都去接林靜,然後兩個人一起回家寫作業,玩耍。爸爸媽媽說的話林靜從來是左耳進,右耳出。可張羽的話他句句都記在心裡。 

  “是心聲啊,那也算是我的學生了。我是初一部的主任,也負責接待新生。來,跟我去辦理手續。”說完,那位初一部主任就把林靜的行李拿過來,自己背着。 

  林靜對老師的印象還停留在小學,對學生無微不至的照顧,對於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總是能耐心的講解。有的時候都因為學生的成績不好着急,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他對這位老師突如其來的沉默很不適應。 

  那位老師感覺有些不對勁,看了林靜一眼。林靜乾笑兩聲說:“對不起,老師,忘記說了,背包的後面是縫住的,是不是就開。”書掉了一地,那位老師還是什麼都沒說,撿起來,接着走。 

  根據老師的意見,先把宿舍鑰匙拿到手再去辦那些繁瑣的手續也不遲。拿到了鑰匙,林靜飛奔到宿舍,這才是他想找的大本營。走進去,找了一個最裡面的地方,放下行李,去辦手續。 

  等待林靜的,則是許多新面孔,新老師,新環境。

至我們13歲的天際[1] 標籤: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歲作文 天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