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13歲400字作文

我的13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一年,我十三歲。 

  十三歲的女孩,是趴在沙灘下的一枚小小的貝殼,我的心事很寬很藍。 

  十三歲的女孩,是躲在大樹下的一顆嫩嫩的青草,我的夢想很高很綠。 

  我羨慕鳥,我幻想着飛翔。我要用飽滿的激情做我的翅膀,在夢想的天空中遨遊。 

  我羨慕風,我幻想着流浪,藍天白雲的大草原是我的夢想,我渴望背上木吉他,和羊群一起奔跑在那綠色的大毯子上。 

  十三歲,真是一個充滿激情的年齡。 

  我想做一名詩人,用最浪漫的詩句抒發我最熱情的夢想,讓那有韻有味的節奏飛揚在我一張一合的唇齒間。 

  我想成為一名畫家,讓手中的畫筆舞出青春的旋律,用夢裝點我五彩的畫布。 

  十三歲,真是 一個很浪漫的年齡。 

  我輕輕敲開青春的門。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我不讓往事隨風飄逝,悄悄把它鎖進日記,鎖進我的心底,只是最深刻的愛才能將鎖開啟。 

  我嚮往着友情,一種成長的滋味、一種美好的…… 

  13歲,鑄就了一個平凡的我。

我的13歲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