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3歲,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1100字作文

13歲,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匆匆忙忙邁入13歲,真的不想從12的記憶中回頭!然而,人生的第13塊里程碑被我用尚稚嫩的雙肩顫巍巍的舉起!即將開始譜寫人生新的華章,心裡除了對13歲的期盼,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還有恐懼! 

  13歲,終於懂得什麼叫放棄!13歲,總算明白了快樂的真諦!13歲的天空,是藍藍的,13歲的風是暖暖的! 

  13歲,真的,真的知道,自己有責任去愛一個人—— 一如他13年來愛自己那樣 

  的愛他! 

  面對走過的12歲,縱然有很多的悲傷!我真的以為自己會永遠停留在那小小的悲傷里,繼續悲傷;守着小小的成功和幸福,在平淡中度過。一切,真的都很無奈,12歲的天使飛走了,我不知道她要去哪,真的想留下關於她的一點記憶,只要一丁點就好。但是天使告訴我,我必須學會放棄和忘記。我終於放手,看着12歲的天使,飛走,夢,似乎還很遙遠…… 

  真的想大聲告訴每一個在過去12年裡,傷害過我,幫助過我,愛過我,守護過我的人,我終於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由被愛到愛的經過! 

  我好想告訴你,13歲,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在過去的12年裡,你總是要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只是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而已。為此,我真的和你生過氣,發過脾氣,等到你一如12年裡那樣,找來布娃娃哄我,我又開懷的笑了。回憶起來,似乎那些日子真的好美啊!是的,你是我的青梅竹馬,是那個知道我對胡椒粉過敏的竹馬哥哥,也總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從來沒放開過我! 

  你在日記里寫:“她總是愛說任性的話,有時想,如果不是我一直寬容刁蠻的她,也許她會懂得體諒,但我完全無法硬着心腸,讓她有一點兒難過、失望。我有疼她的責任,想讓她做快樂的人,我會永遠愛護她,因為……” 

  那我呢?是不是也不該讓你有一點的難過、失望?因為,我也有疼你的責任! 

  12年來,你總是很憂傷,我感覺到了你的憂傷,卻感覺不到你的憂傷到底從哪裡來? 

  是因為我嗎? 

  是嗎? 

  你對我說再見的那天晚上,我真的害怕了,那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第一次,發現原來我對你是那麼的依賴!!! 

  碩哥哥,回來吧! 

  我向保證,我會乖乖的,只要你不生氣!13歲,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回來吧,碩哥哥…… 

  以後,我再也不會任性了,再也不會了,沒了你,我的世界是0,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我真的學會珍惜了,懂得了,回來吧! 

  一杯滾燙的奶茶 

  溫暖了你的香味 

  沙發音樂和薯片 

  思緒如飛 

  不倦凌晨的三點 

  為你寫生日卡片 

  點燃跳動的蠟燭 

  幸福回味 

  感謝上天把你帶到我的面前 

  生命里最美的禮物就在身邊 

  如果蒼穹也能有溫暖的體會 

  它一定會把這天停在永遠的永遠 

  感謝上天把你帶到我的面前 

  讓我把所有祝福送到你身邊 

  如果風能下載這張生日卡片 

  它會為你吹奏出不可思議的心愿

13歲,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標籤: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可不可以不長大作文 可不可以不勇敢作文 可不可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