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3歲女孩700字作文

13歲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都說人的性格是多面的,13歲的我也擁有多重性格。我愛笑愛鬧,玩起來比男孩都瘋:下雨天,我依然抱着籃球直衝球場灌籃,任雨水打濕我的身體、瀰漫我的眼睛。我仰頭望着布滿厚厚的雲的天空,有些憂傷,但很美。我一個人在偌大的球場上亂跳亂叫,顯得很渺小,是啊,13歲的我是渺小的。我特別愛笑,因為笑能掩蓋我的哀傷、增添我的快樂。每天,我向每一個人頭區我真心的微笑,也得到了別人送給我的微笑。別人的笑很美,尤其是我得到好成績時,老師傳遞給我的、鼓勵的微笑。 

  活潑的我同樣能奈得住寂寞:在狂風暴雨的夜晚獨自一人在家,打開小窗,聆聽沙沙的雨聲和呼呼的風聲;在溫暖柔和的燈下,靜靜地品味小說,為那緊張的情節緊張,為那憂傷的文字落淚,縱使明白那是假的,卻又止不住淚水。 

  我喜歡冬季時在繁華的街上閑逛,並舔着雪糕;喜歡在炎炎的夏季披上自己心愛的大衣;喜歡在幽靜的夜晚放風箏。從不理會別人怪異的目光,只覺得自己高興就好。 

都說13歲是個叛逆的世界,我就生活在這個叛逆的世界里。我不是別人想象中的好孩子。父母對我的訓斥,即使清楚他們是對的,但口上還是一票否決的堅硬,不過我會暗中慢慢地改正。好孩子,太累了,我不做,我不想做,也做不到,我有我的個性,我不希望被人埋沒,因為:有個性才會活得更精彩。 

  我小時候的理想是作一名醫生,因為我喜歡醫生那白色純潔的工作服;現在長大了,我卻夢想自己變成一株無名的小花,默默地紮根在自己的土地上,吸取陽光帶給我的恩惠。 

  我給自己定了條座右銘:今天的書獃子,就是明天的老闆。這算不了什麼名言,我之所以把它定為座右銘是因為:我是一個在學習上頗懶的女孩,所以我希望以此來“監督”自己。 

  我就是這樣一個生活在13歲世界中的女孩,美好,純潔,真誠,屬於你,屬於我屬於13歲,在這鮮花盛開的季節,願大家成為永遠的朋友。

13歲女孩 標籤: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 13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