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3歲,我多了一份寬容500字作文

13歲,我多了一份寬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只要人人懂得寬容,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題記 

 歲月匆匆,眨眼間,我們已走進花般的季節,在人生的旅途中,我的行囊中又多了一份寬容。 

 從前,我是計較小事,心胸狹窄的一個人。有一次,我正在睡午覺,正想進入夢鄉,只聽“叮鈴鈴,叮鈴鈴”。原來是電話響了,我沒好氣的去接電話,“誰呀,大中午打電話!”,我不耐煩的說。那人說,我打錯了!說著扣死電話我氣得面紅耳赤。從此下定決心,只要有打錯的,我就毫不猶豫的回擊他,然後掛死電話。就這樣,被我回擊地有很多,我十分愉快。 

 不過有一件事,徹底改變了我。使我多了一份寬容。 

 有一天,我的作業條忘在教室里,我心急如焚,急忙向同學打電話。“嘟——嘟——”,“喂,請問您找哪位?”,我馬上意識到我撥錯了號。我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對方委婉的說,沒關係。我掛了電話。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不過感覺十分溫暖。想到以前我對別人的粗魯態度,心裡就想打翻了五味瓶,滿是歉意。這件事雖小,但那溫柔的話語依然縈繞在我的耳畔。 

 古人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現在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多一份寬容,就會收穫一份愛,願人人學會寬容,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13歲,我多了一份寬容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13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