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為傑沉淪~~300字作文

永遠為傑沉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已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聽周杰倫的歌了。想起當年我好像是在三年級的時候聽他的《雙截棍》,當時那是我覺得周杰倫是世界上最賴的一個人了!你看啊:音調不準、聽不懂唱的是什麼、整天帶着鴨舌帽扮酷,等等。 

  可是,在我將要懂事的時候,我發覺,周杰倫的歌並不是音調不準,只是思想表達方式與別人有着天壤之別!!像《發如雪》、《東風破》、《七里香》之類的都有着與人不同的氣質~~還有《聽媽媽的話》,一切的一切都飽含深情。唱他的歌,永遠也不會煩躁…… 

  風格是JAY沒的說的,相信喜歡周杰倫的人都會為他的風格所顛倒!我喜歡他那憂鬱的眼神;他那挺直的鼻樑;他那沙啞的嗓子;和他那輝煌的成就。 

  什麼也勾勒不出他的形象,我相信,在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個周杰倫!因為他是獨一無二的,他是無與倫比的! 

  永遠為傑沉淪~~~

永遠為傑沉淪~~ 標籤:沉淪作文 永遠作文 永遠的老師作文 直到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