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0年後的世界作文

20年後的世界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20年後的世界作文600字


20年後的社會究竟是什麼樣子的?是環境污染了,還是空氣清新了?難道世界已經網絡化了?我不再多想,毫不猶豫地打開時光跨越大門,去了20年以後的世界,準備去探索一個究竟! 

  咦?這裡怎麼既沒有房子,也沒有人呢?時光大門是不是壞了,我要去的是20年後的世界,可不是無人島!正在我莫名其妙的時候,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機器人,它張開嘴說:“您好!我是解難機器人,您需要幫助嗎?”“有有有!這裡怎麼沒人呢?”“您是第一次來吧?”,機器人從肚子里取出像糖一樣的東西,說:“這是縮小藥丸,您把它吃了再看看。”我很疑惑的吃下藥丸,剎那之間我好像又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藍藍的天空像一塊光滑的藍寶石,它伴着雪白的雲朵,在天空中飄啊飄,不對啊!原來這個地方沒有那麼大啊,怎麼這裡那麼大?哦!我終於弄明白了縮小藥丸的作用了,這個世紀的人真聰明!他們把所有的東西和人都縮小,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地方。 

  20年前公路上的車只會排出人人討厭的二氧化碳,現在,所有的車都是靠太陽發力,他們駕駛的時候,還會排出微微香味呢,使空氣更清新了。 

商店、餐館、寫字樓、住房、賓館、娛樂場所……….這一切的變化真讓我大吃一驚! 

  20年了,世界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讓我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讓這一切一切變成現實!!! 

  天津開發區泰達一小 五年級四班 

  李聰

2、20年後的世界作文400字


20年後的世界

  2028年得10月1日早晨,我醒來后,鬧鐘提醒我說:“今天是您離鄉20周年的紀念日。”我一想:是啊,有20年沒有回家鄉了,我便坐着飛天汽車向我家飛去。 我決定先去我的母校——鹽步第一小學看看,便按了一下飛天汽車上的“鎖定”鍵,然後輸入了“鹽步第一小學”。不到一分鐘,我就到了,一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七座高科技大樓,分別是“一年級大樓”、“二年級大樓” ……“六年級大樓”和“教師大樓”。然後驚奇的看到我的小學同學梁海怡、鄒銘怡、陳?婷等人也不約而同的來到了母校。然後我向她們打了聲招呼,聊了聊往事,就又到了我的第二個目的地——河西——我媽媽家。原以為過了20年了,媽媽可能很老了,臉上肯定有很多皺紋。可是一進門,我看到的卻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媽媽,後面跟着精神可嘉的爸爸。我很驚奇,就問:“媽,你怎麼越來越年輕了呢?”媽媽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現在科學技術發達,科學家發明了一種糖,吃一顆,就可以長命百歲,長生不老呢!”哦!這可真有意思!我在媽媽家吃過午飯,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告別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高興地想:家鄉的現代化步伐邁得真快啊!

3、20年後的世界作文700字


科技在歲月的流逝中變得更加發達了,人類也在時間的長河中變得更加可悲了。聽,地球母親正在傷心地哭泣,而沙塵暴在開心地狂笑,一切都變了…… 

  馬路兩旁不再有綠色的樹木、鮮艷的花朵、碧綠的小草向我們招手微笑了;電線杆上,天空中也不再有小鳥清脆的歌聲了;天上的白雲也變成了一團團黑雲;藍藍的天空已不存在了,我們的上空是一片黑灰色;空中漂浮着不少白色塑料袋,人們已看不到青蛙的身影和一身烏黑的蝌蚪以及穿着五彩霞衣的金魚在水中遊玩了,因為,以往清可見底的河水已變得臭氣熏天。不錯,這正是人類不愛護環境所造成的…… 

  隨着科學的飛速發展,人類的不良習慣也越來越多;人們不斷地砍伐樹木,在地面上放着氧氣管,讓世間沒有了生機勃勃的景象;人們用過的吸塵器,電子拖把、計算機、電子背包……都隨手一扔;大街上沒有了乾淨整潔的景象,呈現在人類面前的是一片堆積的廢物;人們把用過的廢舊電池也隨手扔進河中,使河中的魚蝦都死去了,河水變臭了……人們有時候去遨遊太空,就很隨便地把手中的垃圾以及化學物品往地球上一扔,造成了白色污染,造成了動物的死亡滅絕,造成了空氣的嚴重污染…… 

  地球沒有了花草樹木,沒有了鳥語蟲鳴,沒有了潺潺流水。人們後悔極了,人類非常懊悔傷害了動物,破壞了環境,使自己的身邊沒有了生機,沒有了歡樂,沒有了綠色…… 

  就這樣,人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且主動改正,以為還能挽救一切,可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並沒有結束,一切還是原樣,再也不可能有那個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自然界出現了…… 

  人類,不能再這樣了!地球媽媽整天以淚洗面是我們願意看到的嗎?我們應該珍惜我們這個美好的家園。畢竟,它是我們唯一可以生存的星球,如果不想20年後的那個世界出現,就請從現在開始,保護地球吧!

4、20年後的世界作文400字


許多人都坐在家裡等死,而我與幾位得力助手早已坐上了“生命號”宇宙飛船去宇宙中尋找第二個可以讓人類生存的星球。 

  我們的飛船可以採用了速製法來快速制出10立方厘米的小機器人,它可以快速地分析出來它所在的星球能否讓人類生存,而且,它還可以利用空間來發送信號,讓我們及時了解到它所在星球的具體情況。我們這艘飛船還有一個特殊功能,就是只要在任何一個星球上停留一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將燃料補充足。 

  我們這些人都是經過特別訓練的,此次任務必需在兩個星期內完成,我們現在已經飛出地球1萬億公里的距離外,已經用去了12天的時間,但是還沒有找到第二個可以生存的星球。 

  此時我們利用速製法快速制出了100個小機器人,剛把它們快速的投放到周圍的星球上,我們的飛船的燃料已經快用完了,於是我們隨便找到一個星球降落下來,竟發現這個星球居然有大量的能供人類生存的淡水,我們大家歡心鼓舞,於是我們趕快通知到地球上的人們。過了十幾天,地球上倖存的人們都陸續遷移到這個星球上來了。 

  人類經過地球這次教訓,都開始注意保護這“第二個地球”了。

5、20年後的世界作文500字


20年後的世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正如這句諺語一樣,時光已經匆匆過了20年。我,我的家人,我周圍的所有人都可以用2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改變。當然了,20年過去了,小孩變大了,大人變老了,大大小小的事物都在變。說到變化,世界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20年後的世界中,什麼事情都用平等來衡量。無論你是男或女,窮或富,領導或平民等等,反正就是人與人之間沒有輕重,人與人之間都很平等。 

  在20年後的世界中,是沒有硝煙的,到處都能看到和平之花在盛開,世界上的每一個孩子都能去上學,再也不受戰爭的影響,每個國家都很友好。 

  在未來20年後,國與國之間已經沒有國界,200多個國家已經合併了,親如一家。而這個偉大的家庭的含義只有兩個字——友誼。真的,人與人之間都盛開着一朵友誼之花,它將伴我們地久天長。 

  在未來20年後,科學家已經發現了一個像地球的星球,並且每個人都移居到那個星球上去,再也不用擔心在地球資源枯竭的時候人類也會滅絕,每個人都非常幸福。 

  未來20年後是多麼美好啊!雖然這只是一個幻想,但是我覺得,只要好好學習,這些幻想一定能實現。讓我們現在就努力吧!憧憬那美好的未來,用大家的手共同撐起一片平等、和平、友誼、幸福的燦爛天空!

6、20年後的世界作文300字


20年後的世界可能是個科技發達的世界。人們發明製造出許多尖銳技術,用以保護環境,保護生態平衡,保護人的身體健康,各種疾病都消失在萌芽之中;各種交通工具都採用環保型,即便利又快捷;人們可以製造出一種房屋,嚴冬讓你感到溫暖如春,夏天讓你感到涼爽,房屋十分堅固,可以抵禦任何自然災害的侵襲。 

 20年後的世界會是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那時,沒有孤獨可憐的老人,沒有孤苦伶仃的兒童,只要一人有困難,人們都會伸出援助之手,竭盡所能的幫助他。到處將飄蕩着愛的讚歌。 

 20年後的世界是一個和平的世界。沒有民族矛盾衝突,沒有戰爭,沒有硝煙和戰火,到處充滿着歡聲笑語;小偷、強盜都自動“辭職”,人與人,人與動物都和睦相處,友誼不再像幽默人物說的那樣缺氧。 

 20年後——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它在我們每個人的幻想中。

7、20年後的世界作文400字


  你知道20年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嗎?我來告訴你吧。

  20年後的世界跟我們現在的完全不一樣了。為了省錢又環保,所以政府倡導廣大用戶都用太陽能,看,那太陽能汽車,全靠太陽能,太陽能汽車裡有一個專門吸收太陽能的裝置,這樣就等於電動車充電,既快又不會污染環境,真是一舉兩得。太陽能作為一種新的能源被廣泛用在各種場所,如公路......

  20年後的世界多姿多彩,非常有趣。

  20年後的世界里是沒有學校的,老師傳授學生知識,主要通過互聯網絡,學生則只需坐在家裡打開電腦,連上網絡就可以實現和老師面對的交流、討論,而考試也不再需要比(筆)和紙。老師在網絡上出一些題,學生在電腦上直接輸入答案。利用電腦評卷使老師評卷相傳含的方式(這句不通呀),成績很快就可以在網絡上公布出來,這樣既快捷又方便。真正實現無紙作業辦公。當然,為了防止有人作弊和弄虛作假,老師有一套專門的遠程控制軟件,既可以隨時監控學生的情況,同時也方便輔導。

  20年後的世界是非常有趣的,讓我們來了解它吧。


8、20年後的世界作文400字


20年後的世界,美麗而又奇妙。20年後,許多神話變成了現實。我國民間流傳着月下老人的神話,現在,許多老人乘坐“太空專列”宇宙飛船到月球上去療養。不只這,20年後的世界還有許多新鮮有趣的東西。 

  家中,大門敞開,主人卻毫不擔心有人會來偷東西。人們的家裡都有隱形機器人在看管,小偷來了還不是自投羅網。更何況人們的住房裡都有自動防盜系統。現在你們知道主人為什麼不擔心了吧! 

  20年後的世界,信息技術也達到高峰。所有的電腦都能縮放,生病的孩子可以在家裡學習。只要把電腦縮小成學習機大小,再連通學校的教學課堂,就能在家裡輕鬆學習。 

  20年後的世界,旅遊也變得十分簡單。坐上旅遊衛星探測車,帶上天氣控制器就好了。 旅遊衛星探測車裡裝有大量資料,並且是聲動的,只要你說出旅遊地點,它就能帶你到正確的地方去。車裡還有一個小冰箱,能放一些吃的東西,很常時間都不會腐爛。天氣控制器能改變部分天氣情況,那感覺像是自己成了呼風喚雨的神仙,十分愜意。 

  20年後的世界,是多麼美好。

9、20年後的世界作文500字


20年後的世界,是一片灰暗的。20年後,人人都要戴着一個“防毒面具”。為什麼呢?是因為人們經常使用化學物品,工廠又經常排出廢氣,這種種有害物質交織在一起,就產生了一種有害物質叫“廢感”。如果一旦吸入了這種“廢感”之後,就會有很多疾病,都很難醫治。人們戴這種“防毒面具”主要是為了預防“廢感”。 

  20年後,世界會經常出現沙塵暴,“沙浪”和龍捲風的生態災難。因為人們不斷產生廢氣,導致許多地方都下了濃酸雨。因為這樣,搞得許多地方寸草不生。下雨的時候,由於沒有樹木的根抓住泥土,導致泥土鬆散。更由於我們人類不斷地砍伐樹木,所以氧氣也逐漸變少。 

  20年後,我們地球的臭氧層破壞得更加厲害了,所以紫外線已經能射進我們的地球,所以我們的皮膚會變得很乾燥。於是,在路邊都會有“濕霧噴射器”來保持我們皮膚的濕潤。 

  20年後,我們的水質都被污染了。雖然有很多水,但都是海水,不能喝。而我們有些人喝了受污染的水后,就生病了。所以現在喝水前,要把受污染的水放進“清新過濾器”里,就能把所有的有害物質都過濾了,變成清鮮,清澈的水了。但着種機器非常昂貴。 

  20年後…… 

  儘管科學家發明了許多東西來應付這些生態災難,但都不能改變地球逐漸惡化的事實。所以,人類們,我們不能再繼續破壞這個美麗的地球了,我們要維護這個可愛的地球。

10、20年後的世界作文1100字


黑夜裡一陣聲音劃破了小區的寧靜,一個帶着鴨舌帽的人拖着行李箱向前走去,帽子壓的很低很低,幾乎看不見臉。忽然,細小的響聲傳來,她恐懼地回頭一看,一隻野貓從牆上跳下來,她這才欣慰地笑了笑。這個人就是我,一名環保員。

  看着顯示器上顯示着:小惠金區8棟307室,核對了一下,我那雙冰冷的手放在了一塊手掌大有紋絡的地方,不一會兒門自動打開了,腳剛伸進去燈就亮了,這是一間宮殿式的房子,設施十分簡單。我把箱子一放,走到床前就躺下了,工作搞的我筋疲力盡,神經兮兮的,我回想起最近發生的事情:W組織又向我們發動進攻,想要搶奪僅剩無幾的食品儲存庫,讓世界盟會聯邦很頭疼,從倉庫里重新拿出了那已經布滿灰塵的高科技槍支。現在社會不需要槍支,因為人類亂砍亂伐而沙漠化的土地覆蓋率已經是地球的95%,現在人類所需要考慮的是怎樣解決溫飽問題,而不是吞併別的國家,所以就有了維護世界利益的盟會聯邦,我所參加的是維護生態平衡的環保小組。與其說我們是環保員,不如說我們是令人討厭的狗,小組一直在竭盡全力的說服人類種樹,用這種最原始的方法。但我們知道它的存活率非常小,面對三天兩頭的沙塵暴,即使是最聰明的科學家也無可奈何。人類並不是逆來順受,隨遇則安的,寧願過這種食不飽身,衣不裹體的生活。他們開始向我們聯邦發動攻擊,因為所有國家的庫存都在聯邦,然後限量供應給各個國家。我們聯邦能派上的都派上了,就連我們環保小組也成為了衝鋒陷陣的一員。而結果卻可想而知,只要我們這一小部分的人堅持、等待,一切風波都會過去的,而大部分人都不相信,想搶奪最後的一點食物和水,加上某些人的煽風點火,情況愈演愈烈,我們內部也因內戰而癱瘓了。這時,大大小小的組織像雨後春筍一般,雪花似的飄來,W組織就是其中最強大的一個,由於公開反對他們,報復也隨之而來,僅一個月內我就換了11個地方,所以剛才聽到聲音才會那麼緊張。現在聯邦只能做到的就是撫慰人心,不讓W等組織的陰謀得逞。

  我還充當了一個安慰天使的角色,在局域網上發表文章。這時聯邦的實際行動也在進行,他們催促科學家們儘快研製出新式食品和水,它們所需的成分對於現在來說十分罕見,但科學家憑着聰明才智克服了一個一個的難關,馬上就可以大量投入生產。在這種情況的熏陶下,形式不再一邊倒,勝利看到了曙光。

  一天,一位十分具有權威的科學家告訴我們一個消息,讓我們大驚失色,沙漠化的土地覆蓋率已經是地球的99。5%,那批食品和水在最後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再也不能投入生產。沒有人講話,我們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一切都結束了,地球將走上覆滅……突然我被驚醒了,原來剛才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如果這一切的一切都僅僅只是一個夢就好了……

11、20年後的世界作文400字


20年後世界將為我們所控制,那時的世界將是電子時代. 

  到了20年後全世界都是電子網絡時代。那時,我家的各種設備都是全自動的.比如家裡的洗衣機,只要一到預定時間,就會自動幫你洗衣服;洗完后,又會自動用太陽能烘乾機把衣服烘乾;如果家裡比較髒亂,機器人就會自動開啟,進行掃除工作;到那時再也不用擔心小偷行竊,也不必安裝起類似“鳥籠”的防盜網,因為激光掃瞄用戶式防盜門可以讓家的感覺更好,這種防盜門是用金剛石做成的;如果要進門,它先要掃瞄你的全身,待驗明身份后,才會為你開啟大門。 

  到了20年代后,公路上絕對沒有任何交通工具,也可遠離那些尾氣、廢氣的污染,因為人們發明了一種超時空轉換器,你只需按一下電鈕,說出你想去的地方,它便可以幫你實現這一願望。那時的電腦也變得越來越神奇,不必再拖着長長的“老鼠尾巴”,只要你“面對面的交流”,對它說話,它便能聽懂你的指令。 

  啊,20年後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妙,令人嚮往,讓我們為朝着這個美好的未來而共同奮鬥吧! 

  (指導老師:丁海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