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島,我來了(一)400字作文

青島,我來了(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走出青島站,眼前煥然一新.此刻,已是深夜,馬路上不是空無一人,也不是人山人海.處處燈紅酒綠,展示着一個城市的繁華. 

  走過幾條街,我發現青島的路全是山路,高低起伏,車開得橫衝直撞,總會急剎車,這一點,在你坐公交車的時候就會發現.說到公交車,我不得不提一提,因為這些對我來說都很新鮮.青島的公交車裡還有電車,就是那種有自己的方向,不能隨便開的車,因為它跟電線是連着的.車廂內,還有兩台小電視,超薄的,掛在車的前後兩端,到站時會有顯示.總之,青島的設施都很人性化.從所有斑馬線兩邊的人行紅綠燈到街邊的無人售貨機,無不體現着人性化. 

  第二天. 

  走在馬路邊,突然,我被濃霧籠罩,準確地說是海霧.剛開始, 我很納悶:怎麼這麼快就起霧了呢?後來才知道,原來快到海邊了,能沒霧氣么?我又再次抬起頭欣賞這幅"畫"."好美呀!"我不禁感嘆.那些高層建築好象被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使人有種進入夢幻般的感覺. 

  濃濃的海霧伴着濃濃的海味,讓我心裡舒坦極了.媽媽答應我,明天帶我來海邊玩兒.我期盼着......

青島,我來了(一) 標籤:我來了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讓我來作文 我來當導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