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幻想島大戰之魔符700字作文

幻想島大戰之魔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幻想島的災難 

  在幻想島里,生活着一些居民,他們個個卧虎藏龍,身懷絕技。有一天,在卡卡庫里島的惡龍族王子索索里希決定霸佔幻想島及五塊能量石,找到塵封多年的魔符。索索里希帶領眾惡龍來到了幻想島,開始大放肆的破壞。幻想島島主奧利西亞看不下去了,決定帶領眾島民反抗。他們大戰了三天三夜,也分不出勝負,無奈之下,奧利西亞使出了必殺技“遠古六芒陣”,幻想島的六根神柱上發出了光芒,向惡龍們擊去。索索里希忙亂眾隨便抓了一隻惡龍當了他的替死鬼,那隻可憐的惡龍糊裡糊塗的就死去了。 

  可老島主卻費了全部的元氣,已經無力再支撐索索里希的一次普通攻擊了,其餘五大長老也費了許多元氣。索索里希狂妄的笑着說:“哈哈哈哈哈!幻想島的六大長老也不過如此嘛,哈哈,看你們還撐得住我的至尊龍王破,哈哈!”奧利西亞對埃羅基斯說:“保護好那五個孩子!不能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他是幻想島的希望!”埃羅基斯對島主說:“放心吧,島主,我會完成任務的!”埃羅基斯剛走出去半步,就被索索里希的一招超核靈光束擊中了,奧利西亞對其他四位長老說:“掩護埃羅基斯!”島主和一位長老保護埃羅基斯走出這片是非之地,另外三位長老掩護他們。索索里希到三位長老正在離開這裡,心裡想:這三個老東西想幹什麼?搬救兵?還是······?不行!得阻止他們! 

  想罷,索索里希使出了至尊龍王破。奧利西亞感到不對勁,迅速的推開了兩位長老,自己卻被至尊龍王破擊中了,口吐鮮血,嘴裡還不停的嘟囔着:“一定要保護那五個孩子,他們是幻想島的希望!”說罷,便睜着眼睛死去了,這就是死不瞑目。 

  下集預告:埃羅基斯能否成功的找到了那幾個孩子?在把他們轉移的時候,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埃羅基斯能否面對?請收看下一集:幻想島之魔符【二】幻想島的毀滅



幻想島大戰之魔符 標籤:幻想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幻想曲作文 藍色幻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