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原島大地600字作文

可愛的原島大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頂着“冬菇頭”,眼睛大大的一雙小嘴巴,還有個粉嘟嘟的小臉蛋。他就是哪個可愛的男孩??原島大地。

  大地是個中日混血兒,媽媽是廣州人,爸爸是日本人。他今年四歲了,他兩歲就進入了影壇,而且從百萬人中脫穎而出,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焦點。

  大地雖然年齡小,但拍戲從不叫苦,有一次,劇組要連兩個通宵的戲,對於一個四歲的小孩子來說幾乎是不可能的,但奇迹偏偏出現在了大地身上,他非常有專業精神,不管多累多困,只要一站到鏡頭前就精神抖擻。兩個通宵下來,他居然沒有打一次瞌睡。哇!一個四歲的小孩子都能堅持下來,何況生活、學習重的一些困難呢?

  他除了是個能吃苦的孩子,也非常懂禮貌,一次劇組的人給他買了一瓶可樂,儘管當時大地大汗淋漓,而且非常渴,可打開蓋后,卻恭敬的遞給了劇組的導演,並用聽不懂的語言嘀咕了好半天。雖然語言不相通,但我知道他一定想讓比他更累的導演先喝吧!

  酷暑天拍戲,對演員來說是件苦差事,何況是個3歲的孩子,在火辣辣的太陽照射下,大地不但不喊苦,而且還拍得十分認真。導演讓他休息會兒,他回答:“拍完在休息。”當戲拍完后,媽媽問他累不累,他卻說:“那些叔叔阿姨能辦到的事,我也能!”

  說的那麼肯定,多堅強的孩子啊!但他付出的比正常人多十倍的勞動,才得到了豐收的碩果。所以,我們只有付出努力,才有收穫。原島大地就是這樣的孩子。

  古人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真心祝願原島大地能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可愛的原島大地 標籤:心靈的原色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四川大地震作文 大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