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您,我美麗的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您,我美麗的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您,我美麗的祖國》。每當我站在旗杆下仰望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聽着那《義勇軍進行曲》,心中便心潮澎湃,我愛您,我美麗的祖國!

  我愛您,美麗的祖國!我愛您的錦繡山川。滾滾的長江讓我懂得百折不回;雄偉的泰山讓我懂得堅持不懈;波濤洶湧的大海讓我懂得要有博大的胸懷;壯觀的萬里長城讓我懂得堅貞不屈。

  我愛您,美麗的祖國!我愛您的燦爛文化。唐詩,宋詞,元曲再到着名書籍:東西三水桃花紅,官場儒林愛金瓶。三言兩拍贊今古,聊齋史書西廂鏡。記得蘇軾曾經寫過《念奴嬌·赤壁懷古》,岳飛曾經寫過《滿江紅》,李白曾經躺在床上,望着明月寫出了“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首詩。從唐宋八大家:韓愈,柳宗元,蘇洵,蘇轍,蘇軾,歐陽修,王安石,曾鞏到初唐四傑:王勃,楊炯,盧照鄰,駱賓王。中國的燦爛文化是別的國家所不能及的。

  我愛您,美麗的祖國!我愛您的愛國志士。記得屈原曾因不滿國家的做法為國投入汨羅江中,陸遊在領死前還不忘告戒自己的兒女,這些畫面都在我的腦海中一一閃過。李清照曾寫過“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的千古名句,我崇拜他們,但我更崇仰中國!

  我愛您,美麗的祖國!我愛您的一草一木;我愛您的悠久歷史;但我更愛你的中國情!

  柯城區新華小學六年級 鄭子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您,我美麗的祖國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美麗的祖國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