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每天我都想和您談談心裡話,可是每當我看到您忙碌的身影,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 

  媽媽,我記得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下午,您帶着我去公園玩。正當我們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我突然全身發癢難受,您拉開衣服一看我全身都是紅疙瘩。“糟了,一定是花粉過敏。”您急匆匆地背着我就往醫院跑去。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看着你來回奔忙。啊!媽媽,您的愛是焦急的目光! 

  媽媽,炎熱的夏天裡您怕我中暑,您總是用扇子給我扇去滿頭大汗。我明白,媽媽,您的愛是清涼的風! 

  有一次,我由於粗心大意考了86分,您生氣了。啊!媽媽,您的愛是嚴厲的眼神! 

  媽媽,您生病了,我為您煮了一碗湯圓,您哭了。啊!媽媽,您的愛是感動的淚! 

  媽媽,我愛您!愛得深沉,愛得實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