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您!45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雨天

  今天,王老師帶我們到圖書館借自己喜愛的故事書,並寫出閱讀報告。我很喜歡閱讀故事書,因為我覺得閱讀是一種享受,所以我當然很高興能夠去圖書館借書啊!

  在琳琅滿目的書中,有一本書吸引了我的目光,它叫<<六點十分的愛>>.我拿起了這本書,翻開書頁,不知不覺沉浸在書的世界里。

  這本書的作者是葦文。這本書是關於一位剛剛畢業的女孩子打電話給她的父母親說她要去深玔一家外企應聘,無意中提起中途會經過一個小站。那個小站,距離她父母親所在的城市有兩個小時的車程。

  當列車停靠在此基礎上那個小站時是早晨六點十分,車剛停穩,女孩在窗外看見了在蒙蒙的曙色中的母親。母親急急忙忙地把用毛巾包着的一個瓷鋼給了女兒,那是熱氣騰騰的肉湯。母親還不容許她說什麼,只是催促她喝湯。

  女孩的喉頭堵着,因為她不是去深玔應聘,而是要去找拋棄她的男朋友興師問罪。她改變了主意,她留下來,努力地求職和工作,在一家企業有了個不錯的職位,以及愛情。

  我讀了還差點流淚呢!母親的愛就是那麼的偉大,使那個女孩有了幸福的人生。想起以前我媽媽的叮嚀和提醒,我還嫌我媽媽嘮叨呢!我決定回家后,會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