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愛您!450字作文

祖國,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親愛的祖國,我愛您!您是多麼的偉大啊!是您給了我們幸福的生活;是您給了我們健康的生命。您是那麼的絢麗,有着雄偉的萬里長城、風景如畫的九寨溝、舉世聞名的香港……

  在我心中,祖國就是第一!人們不是經常說: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嗎?所以我們要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正確認識祖國歷史,增強愛國的情感和責任感,將我們中華民族堅韌不拔的精神發揚光大!

  今天為中華民族而學習,明天為中華民族奉獻自己的力量!只要不斷的堅持,我相信中華民族才能重振雄風,就像我們常說的:堅持就是勝利!這就告訴我們了:做什麼事,堅持了總會勝利的!

  沒錯,愛國就是對祖國忠誠和熱愛,熱愛祖國的山河,熱愛民族歷史,關心祖國的命運,熱愛身邊的每一個人,這也是愛國主義的表現。

  現在,偉大的祖國,您不是一個單純的國家,不是一塊普通的土地,也不是一面旗幟,您是一個美麗的祖國,是一個充滿愛的港灣!

  祖國,我愛您!

  六年級:張莉娜



祖國,我愛您!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