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我生病的時候,您總陪伴在我的身邊;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總在我的身邊默默地支持我;每當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您總是耐心的輔導我……

  這天,我突然想到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想送給媽媽一份禮物。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送給媽媽鮮花吧!既不貴,又不寒酸,多好啊!對,就送花!

  第二天,我便去花店買了十朵康乃馨,四朵玫瑰,兩朵香水百合,再加上些“滿天星”,用粉紅色的絨紙包起來,最最後便圍上一層薄薄的紫紗。哇!真是太美了!說實話,我真的是頭一次見到包裝那麼精美的花兒呢!

  在回家的路上,我既興奮又激動,喜悅也不知不覺湧上了心頭。我一會兒低頭感受一下花兒的香氣,一會兒整理一下那精美的包裝紙。我不停地想:到了家裡,媽媽會不會罵我亂花錢,買些沒用的東西回家,應該不會吧,女人都喜歡花,媽媽也不例外吧。我急切地想知道結果,腳步也不由地加快了,一路小跑着回家。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家門口,我竟一時不敢回家,怕媽媽會接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拍媽媽會罵我不會理財,亂花錢。可轉念一想:媽媽那麼和藹可親,怎麼會批評我呢?於是,我挺起胸,抬起頭,滿懷信心地敲了敲門。門開了,我大聲喊:“媽媽,送給您!”媽媽果然呆住了,那眼中閃爍的不止是驚喜,還有一種感動。過了半晌,媽媽一把把我摟進懷裡,用愉快而顫抖的聲音說:“謝謝,謝謝你,我的好女兒!”媽媽滿懷欣喜地看着花,那紅撲撲的臉頰在鮮花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她喃喃地說:“真美,真美啊!”我無比愉快地說:“像媽媽您一樣美!”媽媽帶着微笑親了我一下。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媽媽,我愛您!”

  我開心地笑了,笑得像陽光一樣燦爛,也許媽媽不知道,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比吃蜜還要甜!

  吳江市平望實驗小學六(3)班六年級:錢紫嫣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