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祖國我愛您700字作文

祖國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祖國,這兩個字眼,對我們每個人都並不陌生。一個人從出生到死去,都不能沒有自己的祖國。也許您身處異國他鄉,但心繫祖國。一提到祖國,心中油然升起無比的驕傲自豪!如果,您問我是哪個國家的公民,我將會用自豪地告訴你說:中國!我愛我的祖國!

  追憶

  追憶,追憶祖國的悠久歷史!上下五千年,滄海桑田,風雲變換,從夏商伊始到清朝的滅亡,孕育了華夏大地五千年的燦爛文明和輝煌歷史。從清朝的滅亡到新中國的誕生,多少英雄為民族解放事業前仆後繼,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和那慷慨激昂的《義勇軍進行曲》一次又一次地激勵着中華兒女為祖國的偉大事業向前進!我愛我的祖國,愛她燦爛文明和悠久的歷史。

  眺望

  眺望,眺望祖國的大好河山!我站珠峰之巔,放眼華夏大地,長江、黃河猶如綵帶飛舞。指點江山,東嶽泰山之雄,西嶽華山之險,北嶽恆山之幽,中嶽嵩山之峻,南嶽衡山之秀,氣勢非凡,雄偉壯麗。初夏,我們信步西子湖畔,在蒙蒙雨簾中,西湖猶如一個嬌艷嫵媚的仙子,向人們展示着她的美麗。冬至,我們置身彩雲之南,春城春意正濃,楊柳依依,繁花似錦,潔白的雪花和凜冽的寒風已成為一個甜美的回憶!北京的八達嶺長城、故宮和圓明園,書寫着中國人民的智慧和屈辱!我愛我的祖國,愛她的美麗河山!

  展望

  展望,展望祖國的美好未來!從敦煌的飛天壁畫到“神六”的遨遊太空,中國人民實現了千年的飛天夢想!科技和環保的奧運夢想,將於2008年向全世界人們展示中國人民的偉大的民族精神。一個科技與進步的新祖國向我們走來,一個繁榮和諧的新社會向我們走來。我愛我的祖國,我更期盼她美好的未來!

  祖國媽媽!我愛您!愛您悠久的歷史;愛您燦爛的文化;愛您美麗的山河;更愛您美好的未來!不論我身在何方,我心中永遠會有一片天地屬於您。我會用我最真誠的心去祝福您,用感恩的心去愛您!



祖國我愛您 標籤: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