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我愛您500字作文

老師,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我愛您,愛的很深很深,可惜我還未來得及珍惜這份感情,就要離開您了,真的讓人失望,讓人後悔。 

  老師,您的心腸很寬,不管我們說什麼,你都不會介意,而是諄諄地教導,你的每一句話比那些寶石還要寶貴,您的每一句話是心靈的訴說。 

  老師是一支蠟燭,永遠為自己的我們默默付出,照亮我們的心,這支蠟燭永遠都不會熄滅;老師是一棵樹,我們只是您很小的一片嫩葉,您永遠為我們矗立大地,吸收更多的能量,傳遞給我們,我們就健康成長;老師是我們的鏡子,我們在做什麼,你都知道 ,可您還是用最美的語句來說服我們,聽了這些話,連石頭都會融化,我們怎麼可能不承認呢?看你的眼神,就會知道再怎麼做,該走哪一路,考試就這樣默默陪伴着我們,老師是我們的偶像.....,用這麼簡單的筆,永遠都不可能寫完。 

  想想這些,真的後悔啊!要是早點兒懂這些道理,至少會好好學習,用優秀的成績來報但您,可惜,就只剩下這麼些天了該怎麼報答您,雖然您不希望,我們用什麼特別的禮物來報答您,可面對您的愛,我們無法,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不應該得到這份愛,可您還是默默的付出着,永遠都這樣。 

  老師,我愛您,愛的很深很深,這些我無法用簡單的語句來形容,我希望您能原諒我們,是我們太晚懂得您對我們的愛,你永遠都是人了靈魂的工程師,永遠都是我們的指南針,永遠都是我們的偶像,永遠都是。

老師,我愛您 標籤:母親,我愛您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