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35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和您說。是您的孜孜教誨,使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要謝謝您,雖然您經常罵我,但我知道這是為我好。要是沒有您就沒有我,是您給了我生命。 

  記得五、六歲的時候我非常膽小,不敢自已進屋睡覺,要媽媽陪着我,因為我怕有鬼,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世上沒有鬼,男子漢丈夫要勇敢。”我聽了這句話我就非常勇敢,再也不讓媽媽陪我睡覺了。是媽媽您給了我勇氣。 

  我常常遇到難題,您就教我,給我分析。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難題,我做不出來,媽媽就來幫我思考,當我還沒有思考出來的時候,媽媽思考出來了,媽媽就給我分析,當一遍分析完了時候,媽媽說:“懂了嗎?如果懂了你就給我分析一遍”。如果不懂,媽媽再給我分析,直到我懂了為止。是媽媽您給了我智慧。 

  媽媽您對我這麼好,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爭取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