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我愛您

   1996年9月5日,一個我哇哇地從天而降。從此,媽媽開始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把一切愛都用到了我的身上。我一天一天長大,一天一天變得結實。媽媽卻一天一天地操勞着。

  小時候,我晚上總喜歡大哭大鬧,弄得爸爸媽媽沒睡過一次的安穩覺。白天,爸爸要上班,媽媽一個人帶着我,又要忙家務,累得喘不過氣來。母愛體現在媽媽的勞累里。

  三歲那年,我得了柑積,天天不吃東西,沒精打采,媽媽看我一天一天瘦得跟猴子似的,天天抱着我打聽治療方法,最後得知吉安一所醫院治療非常有效,媽媽便天天帶着我坐車去吉安看病。那段時間媽媽是最辛苦的。後來,我的病一天一天地痊癒,而媽媽卻一天一天地衰弱下去。

  今年三八節,我懷着無比感激的心情,一放學便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朵康乃馨和一個音樂盒。我回到家叫媽媽閉上眼睛,再把東西放到她眼前。她見了,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也異常快樂。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深情地說:“好孩子,謝謝你!”母愛永遠是無私的。母愛是力量的源泉。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