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大明湖600字作文

游大明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大明湖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去大明湖遊玩,現在的大明湖真不錯,一進大明湖,就看見了五個福娃醒目地站在草地上,樣子活潑可愛。剛下過雨的大明湖就是不一樣,原來看起來沒有生機的柳樹經下雨後,煥發出了她的生機。在湖邊翩翩起舞。 

  大明湖的湖真大,一眼望去,一望無際。中間有幾個不知名的小島,水清澈見底,風一吹,湖水就泛起了層層漣漪,有如大海一般。這時,一條小魚跳出水面,可能是下雨它也覺得高興吧。遠處,還有幾隻野鴨子在戲水。 

  大明湖有許多樹。雨後,有許許多多的蟬鑽了出來,飛到樹上鳴叫。樹上結了許多海棠果,我吃了一個,啊!真酸真澀,不過吃到最後感覺有一點點甜味,這不正是學習的道理嗎?小時侯勤奮學習,刻苦讀書,長大后成才享福,這不正是先苦后甜的道理嗎?學習就是應該這樣。 

  大明湖還有很多荷花,一眼望去,成片的綠色里透露着一點紅,荷葉上有着一滴兩滴的小水珠,我用木棍打了荷葉一下,小水珠便滑了下來。對面,還有幾座小亭,遊客們在裡面可以聊天,吃東西。 

  走到大明湖的深處,我被一種香味所吸引,後來才發現,散發香味的是幾朵不知名的紫色小花,我摘下一朵,用手搓了搓,聞了聞。啊!真香。 

  大明湖內還有一片葡萄架。葡萄架高高的,我怎麼也吃不着葡萄,“敢情這葡萄是酸的吧。”我心想,後來終於吃到了一個葡萄,啊,真酸,不是甜的。 

  大明湖平常就很美,但經下雨之後,就又會出現另一個別樣的大明湖

游大明湖 標籤:游大明湖作文 大明湖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 游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