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45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媽,我愛您

  六一班裴思佳 

  媽媽一路走來,少不了的是您的陪伴。十幾年的風風雨雨,有您的鼓勵,我才會走到今天。

  人生難免經歷,坎坷、挫折和磨難,人的一直是在風雨中磨練出來的,沒有誰的人生是風雨無阻的。我們總要努力,因為陽光總是在風雨後。

  小時候的我還不懂得這些道理,遇到一丁點兒困難就想放棄,動不動就找人來幫忙解決。那時候,是媽媽,是您來給我講道理,雖然我並不是很清楚,但還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每當我不在您身邊時,腦海里總會浮現您的身影;每當我遇到困難就想放棄的時候,您的話總在我耳邊回蕩。您的教導,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

  生活中您為我做的一切,我都銘記在心。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匯聚成了一條河,他滋潤着我的心田,哺育着我健康生長。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對您的愛,因為“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只有用實際行動來證明。

  我只想說:“媽媽,我愛您。”

  (輔導老師劉書敏)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