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又是一年清明時,勿忘國恥懷先烈500字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時,勿忘國恥懷先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屆清明,春暖花開。金燦燦的迎春花兒在暖洋洋的太陽光的照射下徐徐生輝,柳樹枝兒在微風的輕撫下颯颯作響。 

  一大早,太陽光庸散的照在大地上。人在陽光的沐浴下走着,感覺特別舒服,特別的暖洋洋,醉醺醺。在冬日裡的懶散已全無蹤影。這太陽光不就是先烈們給我指引的道路么?我向著太陽走呀走,果真找到了烈士們不逝的英魂——在那太陽的盡頭,充滿光明的地方。是呀,烈士們的心不就像這太陽一樣光明,火熱么? 

  我來到烈士們的墓前,仰面瞻仰先烈們的尊容。一個個眼神堅毅,不屈不撓。烈士們都在看向太陽升起的地方,向著遠方急切而又充滿信心的眺望。他們在眺望祖國光明美好和平的未來,在眺望今天的幸福生活! 

  “拿着刀槍,視死如歸,奮勇殺敵……”這些話語只在電視中和老師那兒看到聽到。今天,我真的看見了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的場面。怪不得這兒的花兒那麼的紅,原來,都是用鮮血染成的啊!瞧啊,一個個花朵正爭相開放,石碑下一個個紅領巾也仰着小臉崇敬瞻仰。勇士們,你們看到了么?你們的鮮血沒有白灑!您一定欣慰的笑了吧? 

  天已近黃昏,可是太陽依舊那麼熱烈。下山了,回到家,已忘記了在山上看到了什麼美麗的景色,卻永遠銘記在心中八個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又是一年清明時,勿忘國恥懷先烈 標籤:又是一年清明時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到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