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又是一個清明時600字作文

又是一個清明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又是一個清明節到了,今天正好是新中國成立六十周年。想到這裡,不禁想起了那些之戰爭中犧牲的英雄們。

像抗日戰爭、朝鮮戰爭…這類戰爭故事,已經不知道聽大人們說過多少遍了,其中的一些英雄人物被我們牢記在心,比如:黃繼光、李大釗…

清明節,我們不但要思念逝去的親人,更要緬懷英雄們。一直純潔的菊花,放在先烈們的墓前,不禁激情澎湃,思緒萬千。

先烈們為了祖國拋頭顱,灑熱血,他們具有高尚的共產主義精神,將自己的命運與祖國的命運緊緊聯繫在一起,甚至名族的利益高於一切。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捍衛自己的家園,他們用自己的靈魂守護中華名族的尊嚴,使祖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使祖國成為一顆璀璨的明珠,永久的閃爍,放射光芒…

想一想,紅軍不怕遠征難;想一想,葉挺將軍將牢底坐穿…像他們這樣堅強,才是真正的中國人,才真正代表了共產黨不畏艱險的品質,這應該是共產黨黨員都具有的品質,也應該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具有的品質。他們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就這樣,建起了新中國的圍牆。

他們這樣戰鬥,是為什麼?因為憧憬,對未來的希望。如今,我們就生活在他們的希望中。我們都知道,這是沾滿心血的。我們要懂得珍惜,更要用自己的行動回報他們。如今的我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禁不起風吹雨打,更別說是戰爭的洗禮。所以,我們要脫離溫室,在困境中,禁受歷練,使自己成為一個正真不畏艱險的中國人,成為劉胡蘭那樣生的偉大,死的光榮的人!

清明節,是先烈們在我腦海里重現的日子,越顯越多…



又是一個清明時 標籤:又是一年清明時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到作文 又是一年清明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