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遊茱萸灣1000字作文

春遊茱萸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星期五,我們學校全體師生來到美麗的茱萸灣公園春遊。

  一進茱萸灣就看見高高的大樹格外挺拔,它們在春風中輕輕拍手,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地上的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向外面張望着,小花個個爭奇鬥豔,它們把草地裝點得十分美麗。進院不久,我們就來到了水禽湖。水禽湖中央有一座猴島。猴島上真熱鬧呀!那些小猴子們,有的在爬桿;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追逐;還有的在搶食。有些貪吃的猴子坐在水邊的石頭上東瞧瞧,西望望,不放過任何一個遊人扔來的瓜果。湖面上游着幾隻天鵝,它們也趕來湊熱鬧,其中有兩隻天鵝面對面靠在一起,好像在親切地交談着:今天怎麼來了那麼多小朋友呀!

  再走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海獅表演館。一進去,我們就找了地方坐下來,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出演員甜甜,甜甜輕而易舉地表演了許多精彩的節目。其中,我最喜歡甜甜表演的水上芭蕾了,它在水上跳舞的樣子真可愛呀!真是美不可言。又一次,甜甜把題目給做錯了,非常傷心,但在我們的歡呼下,甜甜終於又給我們表演了。

  沿着綠陰下的小路,我們來到了動物園。動物園裡有兩隻公孔雀,可是多沒有開屏,還有進了樹林中,好像很害羞,不想見我們一樣。我們還看見了國家A級保護動物大熊貓揚揚,正若不其事地咀嚼鮮嫩的竹葉。

  我最喜歡小松鼠了。它生活在模擬的生態環境與真實情況十分相似,小松鼠們生活十分愜意。松鼠的食物是蘋果塊和饅頭塊,還有玉米塊。只見那隻棕灰色的小松鼠機靈地拿起一塊食物,一溜煙功夫就跑進它自己的家裡面了。在“外婆橋”上,經常看見幾隻小松鼠在上面玩耍,可愛的神情真令人心情愉快,心曠神怡。

  茱萸灣公園不僅是動物的世界,也是花的海洋。當正走着好好的,然突,眼前一片紅色,美麗的桃花個個含苞欲放。紅的像火,粉的似霞,在微風吹拂下,又像一層層粉紅色的浪花。看完了桃花,我們又來到了櫻花園,那兒的櫻花是紅色的,各種各樣。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茱萸灣旁看了茱萸花,茱萸花的顏色只有黃色一種,花朵跟迎春花的差不多。

  聽老師說,芍藥園的芍藥花很漂亮,就在這個時間開放,可是,當我們來到芍藥園的時候。哪兒有芍藥花呀?那裡的芍藥花根本沒有開放,只能看見樹枝上的樹枝葉非常多,但沒有一朵芍藥花,讓我們十分失望。

  到了中午12:30時,我們便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家去。這一次春遊,我們得到了許多樂趣,也玩得很開心。茱萸灣公園十分美麗,真是旅遊的好地方啊!你們一定要去看一看那兒的景色,可沒了!

  揚州市廣陵小學六年級 溫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春遊茱萸灣 標籤: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