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蕩人心的春遊1100字作文

動蕩人心的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剛下車,一眼就看到前方矗立着一座造型別緻的“城堡”,“城堡”兩邊插着彩旗迎風招展,好像在招呼來客。“城堡”中間有一隻小猴子,它把帽子脫下來了,我彷彿聽到它在說:“歡迎你們的到來!”真是充滿兒童氣氛的樂園。  

  跨進大門,只見一個噴水池展現在眼前。你看!那寬闊的配水池上隨着水噴射的方向,盪起一道道微波,池的中央還有一座假山,上面寫着“珍珠樂園”四個大字。一陣風吹來,使人隱隱約約感到舒服。  

  我們沿着小路,來到了“妖怪屋”前。我們放好行李,跟着隊伍進去了。一踏進門,馬上變得一片漆黑,完全看不見前面的路,這正是認證了“伸手不見五指”這句話啊!幸好跟我一行前行的是郭丹菁小朋友,那丫頭拿手機照着走,真好!不過被帶隊老師說了2句。嘿嘿,因為這樣氣氛就被那隻手機給破壞掉拉!不過還真是有點冷呢,有種寒風陣陣的感覺,忽有忽無的絕望的叫聲,出沒無常的殭屍、鬼面,但是因為在這些出現之前,都有些提示,比如光射什麼的,所以很難被嚇倒啦。最可惡的就是,在差不多到出口的位置,居然被那砰砰砰的噴到了!真是憤怒啊!但是也證明了一件事啊——這妖怪屋質量不太過關啦,有待加強!  

  接着不知道玩了多少個遊戲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個貌似是“風車”的東東面前。嗯……其實看着有點恐怖,本來想看別人玩了一遍之後再玩的。可是老師說,要上了,只好連滾帶爬的奔了上去。當然,這是在不知道後果的情況下啦。一坐上去,還滿興奮的了……興奮了好久,終於開始了。開始就像是盪搖籃似的,可是漸漸的,居然玩起了180度,弄的我開始捏汗。“原來這麼刺激啊,呵呵!”你能覺得這“呵呵”是開心的笑嗎?是傻笑拉,還有點點無奈……轉的越來越快了,My  

  god!晃來晃去還是那幾個角落,真是不爽,你不知道,我的右耳真是可憐,一直轉來轉去就壓啊壓,會疼的嘛!這也就算了嘛,因為速度已經如我所願的慢下來咯!天都以為已經結束了。可是地卻不知道,其實還要繼續!神啦,真要命!360度誒,真是“飛一般的感覺”。一走下去,馬上有想抱牆的慾望,真的是非一般的暈……  

  後來,我們還奔去玩了摩天輪叻!那摩天輪至少也有50米,真是“舉頭摩天輪,低頭心慌慌。”很快就輪到我們拉。我們——我、郭小朋友和龍小朋友坐上摩天輪,一屁股坐上去,馬上開始撕包裝,零食的包裝啦!“摩天輪轉的速度真不是一般的慢啊”我不禁感嘆,其實這是我們大家的心聲啊!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最上面,好高哦,往下一看,地上的一切都變成了精巧的模型……  

  一天的時間在驚險刺激和動感快樂中結束了,真的是非一般的爽!不過,還有那麼一個小小的遺憾拉,我們都和最最親愛的過山車錯過了,因為過山車前掛上了一塊牌子:維修中。雖然有那麼一點點遺憾拉,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春遊了,它將成為我永遠的回憶。因為,這裡面記載着我們全班同學的笑容……

動蕩人心的春遊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