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遊長隆歡樂世界300字作文

春遊長隆歡樂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爭先恐後上了公共汽車,像一群脫籠的小鳥逃出喧鬧的城市,逃出了壓力重重的學校。 

 我們來到了長隆歡樂世界。瞧,那裡人山人海,遊玩項目多得數不勝數。我們首先玩墨西哥草帽,開始時大家有些緊張,那轉盤有時高、有時低、有時轉得快、有時轉得慢。玩完了這個項目,我們走向另一個項目。 

 我們來到一個擊浪旋艇的項目,我門依此排着隊走上了旋艇上,我們系好了安全帶,只聽“砰砰”的響了幾聲后,那旋艇就開始360度不停地旋轉。把我們一個個轉得眼花繚亂、頭昏目眩...... 

 然後,我們還玩了直升機、自旋車、勇敢救火隊、夢幻轉馬、飛虎隊......玩的我們心花怒放。 

 經過了這一次春遊,我整個人都放鬆了,學習的負擔一次性的把它給拋掉了。

春遊長隆歡樂世界 標籤: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方特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世界作文 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