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遊北海公園500字作文

春遊北海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一節那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姐姐來到北京,遊覽了嚮往已久的北海公園。 

一下飛機,我就被北京城濃濃的奧運氣氛所包圍。只見街上到處掛着奧運會宣傳畫,五個福娃憨態可拘,站在飛機大廳門口上,熱情歡迎來自世界各地遊客。我情不自禁地跑上前,和它來了一個擁抱。媽媽拿出相機,“咔嚓”一聲,把這瞬間給拍了下來。 

  隨後,我們乘車直奔北海公園。走進大門,只見過道兩邊種着一株株高大挺拔的竹子,猶如一位位解放軍戰士守衛着。這裡真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水平如鏡的湖面上,漂着一隻只小船,像一隻只小鴨子在湖面上愉快地嬉戲。小船漂過的地方,留下一條條水痕,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好像許多銀屑撒在湖面上,美麗極了。潔白如玉的白塔像一位白衣少女般亭亭玉立,在綠樹成陰的瓊島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水面上已經冒出了一些圓圓的小荷葉,似乎在告訴我們夏天就要來臨。圍欄邊,碧綠的柳條隨風飄舞,好像一根根春姑娘的長頭髮。 

  看着眼前的一幕幕美景,我和姐姐輕輕地哼起了歌:“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盪迎着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 

  春天的北海公園真美啊!等我長大了,一定還要來! 

  指導老師:翁國琴

春遊北海公園 標籤:北海公園作文 游北海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四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