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泉山春遊400字作文

五泉山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去五泉山春遊。

  那裡有鋪滿五顏六色的石頭小路,我走着走着來到了一股清澈的泉水前,泉水從一隻"龍"的嘴裡衝出來,砸在了光溜溜的石頭上,而其它的石頭上長滿了毛茸茸的、綠綠的青苔,泉水在那裡匯成了一個圓圓的水潭。

  我又來到動物園裡,長頸鹿走路的姿勢像一個高貴的夫人,優雅地走到了一棵樹前,吐出了它那烏黑的舌頭來吃它最喜愛的樹葉。

  咦!遠處傳來嘰嘰喳喳小鳥的歌聲,我趕緊跑過去一看,怎麼看不見小鳥呀!

  哦!原來小鳥在跟我玩捉迷藏呢!它們在樹上跳來跳去,真可愛!

  我們又來到難得一見的白孔雀前,孔雀拖着它那雪白的羽毛,在人們面前走來走去,好像在對人們說:“你們看我多漂亮啊!”我走到孔雀跟前,我用了一張潔白的紙逗它開屏,沒想到它真地開屏了,只看見它慢慢地張開羽毛,忽然,那些長長的羽毛在一瞬間全展開了。哇!真好看啊,人們一下子吹呼起來,白孔雀更得意了,它又開始抖動着羽毛,好像再對我說:“哈哈,我是最白的,最美麗的孔雀!”

  啊!五泉山春遊真好玩啊!



五泉山春遊 標籤:五泉山作文 龍泉山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