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康欣花園600字作文

春遊康欣花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通往康欣花園的路上,非常熱鬧:車輛繁多,大街上人山人海。 

到了康欣橋,一切都變得安靜了,康欣橋的兩邊是各式各樣的石柱和攔桿,凸出了康欣橋的優美。 

進入了康欣花園,外面的熱鬧被遠遠的拋在了後面,像進入了一個幽靜的山谷。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大花壇,大花壇的花有的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花瓣兒,有的一簇堆着一簇,爭奇鬥豔,有的像個害羞的小故娘,躲在土裡探出了半個頭來。 

繞過花壇,沿着草木茂盛的小路,早到了網球場,網球場的門已經上鎖了,門真高呀,竟有三米多高!透過門縫一看,網球場非常大,大概有兩個噴水池那麼大,網球場的地是綠色的,大人們經常在那裡打球。順着碎石路繼續往前走,到了河邊。這是一條寬闊的小河,河邊栽滿了揚柳,一陣風吹來,河水像一個調皮的小孩子,滾來滾去。 

向左一拐,我們遠遠看到了一些健身器材,有兩個小朋友在玩耍,他們的動作是那樣的熟練,他們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我想:正因為康欣花園的環境好和設施好才吸引他們經常來此做運動。 

我大步向前走去,前面出現了一條小溪,浮着幾塊大石頭,人能從上面踏過。我生怕驚動了小魚的美夢,所以又輕又快的走過石頭。 

我又往西走了幾分鐘,看見一座木橋,我馬上跑上了橋,橋下有幾條金魚,我幾次拍手,可它們像是沒聽着似的,理都不理我,只管自己在水中游着,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金魚也陶醉在這寂靜之中了。 

你看了一定會想:康欣花園是一個什麼地方呢?告訴你吧,康欣花園是一個小區,而且我家正住在康欣花園呢!

春遊康欣花園 標籤:後花園作文 花園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秘密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