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春遊西湖300字作文

春遊西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靜靜的漫步在湖邊,享受着陽光的溫暖,吸收着清新的空氣,非常的愜意。西湖環境很好,乾淨。寬闊的路面旁,載滿了柳樹,柳枝吐了青,如同少女飄逸的秀髮,在縷縷微風中飛揚。湖邊,亭台樓閣居多,古香古色,是文人雅士的去處,在亭中小歇,也別有一番情趣。聆聽着鳥鳴,沉浸在大自然里,心情舒暢。眺望湖面,水不能說是清澈見底的,卻很清純,隨風舞動的湖面有着絲綢般的質感,不時泛起層層漣漪,遠處的青山,藍天,白雲倒映在了湖水裡,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山水圖。 

 天陰了,下起了小雨,滿湖煙雨,山光水色,西湖籠罩在朦朧之中,如蒙上了細紗,若隱若現,虛無縹緲。真是“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 

 西湖給予人與眾不同的感受,是一種神秘而縹緲的意境,這種美令人驚嘆。

春遊西湖 標籤:游西湖作文 游西湖公園作文 游西溪濕地作文 游西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