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遊桂花嶺300字作文

春遊桂花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遊桂花嶺 

  周末,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隨着小記者特訓營的老師和小夥伴們一同來到——桂花嶺,感受春天。

  我們上了車,在車上像一群小麻雀嘰嘰喳喳地討論看到的景色和到了那兒玩什麼,還拿出自己帶的食物好大家分享,最受歡迎的是我帶的草莓,一會兒就被大家吃光啦。經過幾十分鐘的顛簸,終於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桂花嶺。 

  桂花嶺真美啊!一座座山丘像高低不平的五線譜。山坡上的梨花毫無顧忌的盛開着,從樹枝開到樹梢不留一點空隙,遠 遠望去像是花的海洋,雪白雪白的… 

  河邊的柳樹垂下她那柔軟的枝條彷彿要與我們擁抱,嫩綠的葉兒把她裝扮的如煙如霧,此時,我願自己是一名畫家,用手中的筆把春天留住! 

  欣賞着風景,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用自己帶的食物進了一次有趣的自助野炊。終於我們在戀戀不捨聲中離開了桂花嶺。 

  這次活動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春天多麼美麗,多麼讓人心曠神怡!

春遊桂花嶺 標籤:游桂林作文 桂花作文 桂花樹作文 桂花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