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泰榮度假村)600字作文

春遊(泰榮度假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遊(泰榮度假村)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還是一個大喜的日子,因為我們班要去春遊。 

  我來到學校里,一進班級,看見班裡熱熱鬧鬧的。鈴!鈴!鈴!打鈴了,老師把全班的隊伍排的整整齊齊。出發了,我們全班坐上車裡,有的玩玩具、有的聊聊天、有的與別人分享自己的食物。 

  來到泰榮渡假村,那裡人山人海,到處是小學生。我們看見一間餐廳房間。然後導遊帶我們玩第一個項目:陶泥。我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拿起桌上的泥巴認真地做了起來,不久我做了一輛小車子,又做了一座橋,又做了一支喝酒的酒杯。我邊做邊看,看見一班又一班玩了好多項目了,終於可以玩捉泥鰍!我一下就捉了五十條泥鰍,噓!噓!導遊吹起了口哨叫我們上來,我連忙把鞋子,襪子穿起,跑過來。迎接下一個項目:我們來到沙地上,工作人員拿起繩子給我們班,我們班的對手是三(2)班,我們班男生撥了兩次都輸給了三(2)班。可能是大家沒有齊心協力的緣故吧!不過我們下一次會努力的。現在輪到女生了, 第一次我們班的女生輸了,第二次我們班的女生贏了。我們男生真不如女生啊! 

  吃飯了!工作人員端起一盒盒香噴噴的飯。我一打開飯盒,看見有榨菜、火腿青菜。別人都講飯不好吃,我只覺得有了吃就不錯了。那像貧窮山區里的那些可憐的小孩子那麼窮,不但自己要上山砍柴,而且又沒飯吃。吃完了,我們就自由活動。到1點了,我們大家走在路上。上車了,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回學校了。 

  我覺得這是一次最好玩的春遊!

春遊(泰榮度假村) 標籤:度假作文 春遊作文 記春遊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