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遊寶塔山600字作文

春遊寶塔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遊寶塔山 

  久仰寶塔山鳴鳳塔大名,卻從未去過。今天,我就去寶塔山一覽了它的風光。 

  首先要坐車。楊柳依依,春意盎然,從車窗里都可以感受到春的氣息。泥土的濕軟,我彷彿觸動得到;鮮花的芳香,我彷彿聆聽得到。 

  一下車,我就禁不住誘惑,摘了一朵野花。我邊唱歌,邊蹦蹦跳跳地向前走去。 

開始爬山了。這山上苔蘚挨挨擠擠的在一起,簇擁成一團,方向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我踮起腳尖,快速地跨上台階。“哇呀呀!”要不是老爸扶着,我肯定摔了個嘴啃泥。“喔唷,”我長嘆一口氣“好難爬喔。”“哈,這就泄氣了。”老爸笑嘻嘻地看着我。“知道了知道了,我會爬的,不用你教。”我轉了個身,繼續往上走。“哇哦——”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鋪滿了整塊地,不時地找來一隻只色彩繽紛的蝴蝶。“走啦走啦。”老爸催促我。“來了、來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片美麗的土地。 

  進入塔中,才感覺氣氛突然變了。剛才還是鳥語花香,這時候變得滄桑古典了。 

“誒喲誒喲。”我們慢慢地爬上了第二層。梯間可真窄,一次只能過一個人,再胖點就只能側着身子走了。 

  每上一層,我都會在窗邊望望明媚的陽光,看看勞作的農民。“嘿喲嘿喲。”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了第六層,第七層卻怎麼爬也上不去。原因就是——沒有樓梯了。我只好望望上面,在第六層獃著了。 

  帶着一絲春風,牽着萬縷陽光。春,來了。 

  By:甜甜奶昔 

  錄入:甜甜奶昔

春遊寶塔山 標籤:寶塔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 游寶葫蘆作文 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