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春的足跡400字作文

尋找春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踏一路春風,灑一路歡笑,我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去尋找春的足跡。 

  我們找到了。你瞧!大片大片的麥田裡,碧綠碧綠的麥苗已經在春雨的滋潤下,春風的撫慰下由矮個子的嬰兒變成了笑容燦爛的小孩了,他們正在春風中盡情地搖擺,好像在學老奶奶扭秧歌。露珠妹妹在他們身上安了家,整天晚睡早起。露珠妹妹覺得自己過得很好,不禁快活地跳起舞來。 陽光一照,他們彷彿穿了一件金燦燦的衣裳,圓潤得像晶瑩的珍珠。 

  我們又找到了,快來看呀!那一棵棵油菜已經開花了,在春風的吹佛下,正向我們揮手致意,點頭問好呢!哎呦,這饞嘴的蜜蜂,還沒等一些油菜花完全開放就迫不及待得鑽了進去。你仔細看看,會發現這些油菜花分三種類型呢!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彷彿是含羞的小姑娘;有的剛剛綻放,露出了金黃的花蕊;有的已經完全綻放了,美麗的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多美啊! 

  我們找到了春天的第三個足跡了。路邊的野花真多呀!不知名的,知名的;未開的,全開放的;紅的,黃的,白的 ……好看極了。 

  啊,我們終於找到了春的足跡了!原來,春天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尋找春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春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