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送走了南方罕見的嚴冬,迎來了溫暖的春天。今天,我們懷着渴望的心情,去大自然——南寧市青秀山風景區,尋找美麗的“春姑娘”。 

  看,車廂外,路邊的小草探着綠油油的腦袋,正向我們點頭呢!一棵棵挺拔的小樹吐出點點嫩芽,揮舞着雙臂,向我們示意青天的到來。聽,車廂里,響起同學們的一陣陣歡聲笑語,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愉悅而又清爽的心情。 

  到了青秀山,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秩序地下了車,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我們首先來到熱帶雨林,看見一棵棵參天大樹立刻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們不畏嚴寒,挺着筆直的腰桿;含苞待放的小花,五顏六色,競相開放;各色的桃花爭先吐艷,十分美麗,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這時,一個同學大聲喊:“找到了,找到了!”大家連忙擠過來看,哦,原來是筍兒挪動着身軀,鑽出了地面,放眼望去,整個山坡都是,它們穿着一件件綠色衣裳,美極了,同學們高興地喊啊!跳啊!其樂融融。 

  接着,老師又帶我們來到大草坪。我們在這優美的風景中放着形態各異的風箏、做遊戲、捉蝴蝶……我們玩得不亦樂乎!同時,也時刻注意保護大自然的環境,不讓它留下不該有的暇疵。 

  這不正是春姑娘飄至人間嗎?我們尋找的春姑娘正和我們一起嬉戲遊玩呢! 

  2008年4月22日 

  指導老師:鄭月嬌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