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的足跡500字作文

春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世界的每個角落,她染紅了桃花,染綠了小草,染出了生機勃勃的春天。 

  絲絲春雨,哺育着剛蘇醒的大地。種子張開了小嘴兒,品嘗着乳汁的甘甜;花苞笑了,飽含着歡快的淚水;柳條醉了,擺出嫵媚的舞姿。 

  清晨,陽光明媚,我尋找着春的足跡。麥苗綠的發亮,露珠折射出五彩的光芒,遠遠望去,一塊塊‘翡翠’上鑲嵌着五彩的‘鑽石’。春風拂來,露珠閃動,像一位飽含詩情的詩人,隨着微風和着詩。那黃燦燦的油菜花,一大片一大片的,彷彿讓你置身於一個金黃的世界,這一切怎能不讓人陶醉呢? 

  我來到了小河邊。哇!我驚呆了,天空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雲朵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小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桃園。桃花爭先恐後地開放着,彷彿都在炫耀着自己的美麗。花下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各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們為春天的到來歡呼着。不過最令人魂牽夢繞的是下桃花雨,一陣風吹來,粉紅色的花瓣兒紛紛揚揚飄落下來。頓時,大地像披上了一條粉紅色的紗巾,美麗極了。那壯觀的景象真能與日本的櫻花相比。不!比櫻花更美。我幻想着:如果有人拿一束桃花送給友人,它的花語一定是‘親切’。 

  春天呀,春天!既然你的到來吸引了那麼多人,那就請你給盲人也帶來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吧!

  指導老師:王瓊

春的足跡 標籤:春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