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3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的一年到了,春姑娘也來了。帶着和煦的春風,帶着嫩綠的小芽,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邊。

  春天樹木那嫩綠的小芽里,枝頭上抽出的新葉,片片嬌嫩、泛着光澤,象徵著春天的到來。

  春天在小池塘里,魚兒更肥了,池水更綠了,魚兒游來游去,大口大口的吃着我們餵給它們的食物,好像在說:“再給我吃一點,再給我吃一點!”

  春天在迎春花里,黃色的迎春花開了,有的單開一朵,:有的卻開成了一串,活像一個個站崗的衛兵。

  春天在春風裡,和煦的春風吹拂在臉上,雖然還略帶寒意,但是讓我們聞到了春天的氣息。

  春天還在人們的穿着上,人們已經脫掉了厚厚的大棉襖,換上了薄薄的毛衣,有些愛美的女士甚至還穿上了短裙和絲襪,這就更加說明了春天的到來。

  我終於找到了春天的足跡,春天!我愛你!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