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6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遠處不時的鳥啼聲,附近孩子的嬉笑聲,春天不知不覺走近了我們身邊。路邊的小樹上滿是綠葉,處處散發著新生的氣息;街旁的鮮花店裡清香撲鼻,這一切的一切都預示着一個新的開始————春天

  我帶着希望和憧憬尋找着春天……

  不知不自覺我來到一片田野,遍地都是盛開的油菜花,遠遠望去,油菜花已經開得很茂盛了,到處是一片金黃,就像在地上鋪了一層黃燦燦的金色地毯。我在花海里奔跑,全然浸身在大自然中。忽然間我聽見耳邊響起嗡嗡聲,回頭一看竟然是一隻蜜蜂,我笑着對它說:“小蜜蜂,你迷路了嗎?快回家吧,媽媽要擔心咯!”我享受着大自然的微微春風,絲絲細雨,感受着這一切。四周是那麼的寧靜,彷彿一切都是烏有的,我大聲的說;春天————我要找到你!

  前邊不遠出就是一條小溪,我沿着岸邊慢慢地走着,突然發現四周是那麼的生機勃勃。小溪里石斑魚在相互玩耍着,是不是濺起些水花來;沼澤地里鴨子們叫着找蟲子吃,好可愛啊;草叢中青蛙呱呱的叫着,似乎是為了引起異性的注意。我蹲下來洗了洗手,雖然已是初春,但這小溪里的水還是有些涼。看着這美好的一切,我的嘴角漸漸揚起,幸福感充滿我的心裡,對明天的期待讓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時間不早了,我看着天邊的夕陽散發出金黃的餘暉,於是我準備回家了,夕陽下我一個人走在小路上心裡充滿了成就感。“我找到春天啦!”我大聲地喊着。我又跑進田野里,穿梭在花叢中,就像一隻小小鳥,自由的飛翔……

  高二:駱凱洋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