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7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向後轉,向前小跑,立正!"我這個小隊長向我的隊員們發出命令.隨後,我對她們說:"今天,我們去尋找春的足跡,同學們一般都是去校園,鄉下,山上尋找春天,我們今天搞一次不同尋常的,我們到田間去尋找春天的足跡!"隊員王星惠和李倩都同意. 

  不過也是的,東爺爺已經向我們揮手告別,大地吮吸着第一場春霖,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輕盈地來了.我們也該去"拜訪"一下春姑娘了. 

  來帶田野邊上,啊!真美.田野里一片碧綠!嫩綠的小草點頭微笑,不知名的花兒點綴着田野.着不是春天的足跡嗎?我高興地將它記載下來.我們這個小隊走在田間的小路上,只見菜地里油菜花開的金黃金黃的,黃色的花瓣襯托着花蕊,眾星拱月一般.花瓣上有幾隻辛勤的蜜蜂,我不由地想到了辛勤的老師."你們看,那邊有一個池塘!"不知誰說了一聲,打斷了我的思路. 

  我們有來到池塘邊上,只見塘面上猶如千萬匹吹動的綢緞.微風吹拂着水面,波光粼粼的,並盪起一圈有一圈的波紋.陽光灑在水面,碧水泛起朵朵金花,像千萬顆小星星在水中追逐嬉戲.電線倒映在水中,隨着水面一起一伏,好像一條電波,向池塘的各個角落傳遞春天到來的信息. 

  田間小路的兩旁,開滿了各色鮮艷的花兒.黃的,白的,紫的……我摘下一朵小花兒,聞了一聞,真香,可謂沁人心脾.我摸了一摸,軟綿綿的,滑滑的.我把花兒輕輕地插在李倩頭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開心的小了!突然,一隻彩色的蝴蝶飛過我們的視野,我看了,剛準備去追它,可有一想,如此美麗的景色,我還是不要去破壞了吧! 

  要回家了,我感覺自己今天發現春天的秘密可真不少!走出田野,我有一次回首田園風光.戀戀不捨中,杜甫的那首讚美春天的詩閃現在我面前: 

  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 

  流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