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的足跡500字作文

春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的足跡 

  春天就像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她走到那裡,哪是都是一派生機。大詩人們細緻的描繪她,人民群眾喜悅的讚頌她。 

  “沙、沙、沙、沙……”春雨,遊絲般的雨,它飄來大地,不停地飄着。不一會兒,地上出現了一些小水潭;不一會兒地上又出現了一些大水潭。啊!雨滴大點了,如珍珠般一滴滴的滾進了大大小小的水潭,擊起了一圈圈的漣漪,像魚兒一樣在不斷的甩尾巴像蜻蜓在點水那麼美。漣漪和漣漪相互的碰撞在一起,又向兩邊擴展,形成了細小的波紋,又像一幅幅皺纈蓋在大大小小的水潭上,顯得美不勝收! 

  春雨,綿綿不斷地雨。洗涮着青草,洗涮着樹葉,越洗越綠,越洗越亮,越洗越鮮,越洗越嫩,似乎把草根都洗得流油了,把滿是癜痕的樹榦都洗得發青了。記得有首歌唱道:“三月的小雨,淅瀝瀝,淅瀝瀝的下……”正如這首歌的歌詞,春雨是不停的下着,像是唱着一首溫柔清新的春之歌。 

  春雨,復蘇的雨。它是春天的象徵,也是新生的象徵。春雨喚醒了大地上的生物,小草鑽出了地面;昆蟲爬出了洞穴;花兒綻放了笑臉;鳥兒放開了歌喉…… 

  春雨,及時的雨。它能灌溉農田,也能滋養草木,還能消除旱災。春雨的灌溉使麥苗茁壯的成長;春雨的滋養能使草木欣欣向榮…… 

  春姑娘用心刻畫出一幅美麗的畫卷——生機勃勃的大自然!

春的足跡 標籤:春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