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那春天到底在哪兒呢?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有春天的足跡。當春的足跡輕輕地引在殘雪上,你是否驚喜地發現,周圍的一切都在春姑娘的愛撫下,迅速地發生着變化!

  春天來了,你們看,公園的草坪上,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東瞧瞧,西看看,春風吹過,小草對春風姐姐點點頭;正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璀璨無比像硃砂一般的大紅花,這可能就是世上無與倫比的美麗吧!在池塘里,在田野上,在天空中,到處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的景色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晴天里,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既溫暖又舒服,在下雨天,時不時炸響一聲春雷,既驚險又刺激。

  太陽東升,映出一抹紅霞。校園裡的柳樹發出鵝黃的芽苞,舒展開柔軟的枝條;快活的燕子唱着春天的歌,從樹梢掠過;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墨畫;小朋友們也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色!

  啊,我明白了,春姑娘是一個大畫家;音樂家;魔術家……它在花朵上灑滿了紅、黃、藍、白不同的顏色,為花兒穿上了美麗、鮮艷的衣裳,使它們個個五彩繽紛、爭奇鬥豔!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無處不有、無處不在。那就讓我們在這美麗的季節中好好學習,為秋天的豐收播下希望的種子吧!!!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