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4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學后,我到足球場尋找春天的足跡。

  一路上,我看見兩旁的田地上,還有農民伯伯耕耘播種,我想:春天農民伯伯那麼勤勞,秋天一定能大豐收。

  不一會兒,就到了足球場。哇!現入眼前的足球場綠草如茵,跟秋天的一片枯黃相比,足球場真是有翻天覆地的變化啊!那草叢坐上去,軟綿綿的,躺下去,那舒服勁就別提了。

  我漫步在草坪上,一股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這時,我忽然聞到一股花香,原來是一叢已經開放的野花。花兒散發著香味,引來一群群蜜蜂和大大小小的蝴蝶在花叢中跳舞、嬉戲,好像都不願離去似的。

  足球場旁邊的小河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到小魚小蝦。小河的水真綠呀,綠得像無暇的翡翠,把小蝌蚪也吸引住了,在這兒安了家。我側耳傾聽,河流發出嘩嘩的聲音,它在唱着春天的讚歌。

  足球場的對面有一片茂密的竹林,翠綠翠綠的,那新長出來的葉子,你擠着我,我擠着你,互不相讓。一陣風吹向竹林,發出沙沙的聲音,像在說悄悄話。

  啊!春天的足跡已經找到了,足球場的景色充滿了春的氣息。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