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了我們的世界,她用五彩的畫筆畫出了一個萬紫千紅的、生機勃勃的世界。 

  我們下樓去找春天的足跡,剛到樓下,就看到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楊樹,樹皮泛着淡綠色,樹榦冒出無數枝條,彷彿像伸着懶腰在說:“春天來了!”金色的陽光透過稀疏的樹枝灑在我們的臉上,像母親的溫暖的手撫摸着我們的臉,感覺暖暖的。空氣里到處瀰漫著花的香和草的芬芳,彷彿走進了一個充滿香氣的童話世界。 

  我們來到小菜園,離油菜花老遠就聞到了它的清香,黃澄澄的花,在微風的吹拂下,香味沁人心脾,我完全醉了;韭菜和小蔥在微風中搖擺着細細的身子,在陽光中翩翩起舞;生菜的葉子翠綠翠綠的,像西遊記里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在春風裡快樂的 

  一搖一擺。 

  我們來到小花園,迎春花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們走進仔細觀察,它的花瓣黃黃的,有八九片小花瓣組成,像是八九個穿着黃色舞裙的小女孩圍成一團,手拉這手,在歌唱這首春天的讚歌。美麗的迎春花圍着紅冬青,向天邊的火燒雲降到了人間,美不勝收。 

  我們又來到草坪上,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野花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美麗極了!小朋友們也脫掉了笨重的冬裝,換上了俏麗的春裝,在快活的玩耍着。 

  啊!春天,我愛你,因為你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霞衣,給小朋友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