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找春的足跡400字作文

尋找春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它的到來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和美麗的校園。我跟着春來到田野里,看到田野里長出了密密的小芽,像給大地披上了綠裝,偶爾還有幾朵小花點綴着,好美呀!抬眼望去,一群大雁正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北飛去,還不時地發出快樂的歡叫聲,似乎在告訴人們春來了。村外沿河的柳樹也穿上了綠衣,像美麗的少女在欣賞自己映在水裡的倩影。布谷鳥盡職盡責地催人們播種,珍惜春天的時光。農民伯伯們早已領會了布谷鳥的心意,在田野里忙碌着:您瞧,大人、孩子、老人都露出燦爛的笑容。春姑娘更是高興,她又把我領到了我可愛的校園。學校里,同學們都換上了春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七嘴八舌地議論的各自的衣服,都誇自己的衣服是最漂亮的,好不熱鬧。花壇里,迎春花競相開放,金黃的萬壽菊也毫不示弱,雞冠花也在搶着風景,它們好像都在感謝春姑娘哩。校園裡的園丁們正在辛苦地打扮着他的孩子們,他們也想在春天裡展現出最美的風彩。春姑娘給大地帶來了生機與活力,我找到了春的足跡,她遍布人間的每個角落,因為她是愛的使者。

尋找春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春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