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7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啊!春天來了,每個生命都在尋找春天的足跡,我也脫掉棉襖,跑來尋找春天的足跡。

  看!那春天的代表—迎春花,開的多艷哪!有的展開了所有花瓣,摸上去滑滑的,又軟有嫩;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一個個舞蹈演員在翩翩起舞呢;有的還是花骨朵,掛在枝上像一個個黃燦燦的小燈籠;有的幾朵花挨在一起像在說著悄悄話,好看的很呢!

  迎春花的枝條像纖細柔軟的頭髮,一陣風拂過,像水波一樣上下蕩漾,一層一層向外盪開,從側面看像一叢花海。

  再來看看春天的使者—樹。它雖然才長出嫩芽,但已經象徵著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

  樹枝上的小芽像個小娃娃一般,躲在“母葉”的身下,不敢露出頭來。但已經露出頭來的小芽在陽光的沐浴下,閃着晶瑩剔透的光芒。

  小草也拚命地生長着,摸上去滑滑的硬硬的,看上去尖尖的,在陽光的反射下,綠色的“小精靈”在葉片上跳來跳去,顯的虎虎有生氣。菊花姐姐也在陽光下生長着,在微風中舞蹈着,你看着它還在對你笑呢!周圍也被這樣的氣息感染了。

  小溪嘩嘩地流着,一邊跑還一邊唱着歌,小鳥也在枝頭聊着天,你一句我一句,聊的可開心了。小貓也舒舒服服躺在有太陽的草地上,有的眯着眼;像在睡着覺;有的在草地上打着滾;有的圍着一片葉子左跳跳右跳跳;人們也脫下了那笨重的大衣,換上了輕盈的春裝。

  漸漸公園裡早鍛煉的人多了起來,有的人在打太極拳;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練劍;有的人在散步…….。室外活動的人也多了,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去春遊了。在春天陽光燦燦的時候公園裡就能見到不少的把桌布鋪在草地上坐在上面曬太陽的人們。再往江邊走走,我看到天空上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風箏,就像春姑娘在像我揮手,此時到處都是散步玩賞的人們,每個人臉上都是笑嘻嘻的,就好像暖暖的陽光可以照進每個人的心裡。

  在春天裡變化真多呀!我找到了春天的足跡!

   “小學 123.com”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