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尋找春天的足跡600字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姑娘帶着生命和希望,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她越過山峰,飛過河流,一刻也顧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地活躍在高山平原上。所到之處,無不蘊藏着無限的生氣。春姑娘害羞地掩藏着自己的容顏,那就讓我們去尋找她的足跡吧。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春雨里。春雨滋潤醒了花草樹木。讓他們一起來訴說春姑娘的到來吧。草兒好奇地鑽出了地面,害羞地打量着人間的美景;婀娜的垂柳盡情地讓春雨給她梳洗着絲絲秀髮;花兒們張開了鮮艷的笑臉沐浴着春雨的洗禮。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享受着春雨獨有的清新。哈哈!我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了!

  窗外陽光明媚,與好友相約去踏青。信步來到公園,放眼望去一片綠色盡收眼底。小草們又換上了綠色的外衣,從地里爬了出來;樹木也都抽出了嫩綠的新芽;五彩繽紛的花兒也在爭相鬥艷地相互比美。忽然,耳邊響起一陣陣“嘩啦啦”的流水聲。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河,此時也蘇醒了過來,彷彿在向人們炫耀說:我來啦,我來啦。樹枝上不知何時已站滿了嬉戲的鳥兒,在歡快地哼唱着。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鳥兒的聲聲啼叫中,那布滿活力的鳴叫,好似一串串動聽的音符,演奏成春天的第一樂章。哈哈!我又找到春姑娘的足跡了!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河岸上。看河岸上那一片或濃或淡或深或淺的新綠,是那麼的生氣盎然。它們在河水潺潺的節奏中歡快地成長。望着滿地的嫩綠,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我感覺到春姑娘就在我的身邊。

  哦!我明白了,春姑娘把她的足跡留在了大地的各個角落,她把春的信息撒遍了祖國的山山水水。你瞧,這春雨聲,這鳥鳴聲,這潺潺的流水聲,無不顯示出春的風采,春的神韻。

尋找春天的足跡 標籤: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